子墨狐狸

一只白毛狐狸(´・ᆺ・`)

记·我曾经最爱的那个人

曾经喜欢过一个人,若不是偶尔找他玩玩,只怕是他已经忘了我。幽默,开朗。。。。。。如春日的阳光,温柔却又不过于炽热,就连冰也是会被融化了吧。记得当时看他,就好像他是我的全世界。是个女孩子都会喜欢上他吧。
有一次鼓起勇气和他告白,他说:我们。。。。不要早恋的好,默默答应了,心里想着,以后一定会有机会的。结果,那次,快要考试了,却越来越想他,最后受不了了,心想,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反正之前都那么任性了,任性的和他再次告了白,他说:我曾经对你也有感觉。这可能只是句安慰的话吧。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暗恋着他,所以,我放弃了,他只教会了我,不是自己的就一定不是自己的,无论怎样强求也不是自己的。
曾经用百分之九十九的心来放下你,看着你,结果我无视了那百分之一中那个爱我的人,所以现在我只用百分之十来看他,那余下的百分之九十里,那个爱我的人,会更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