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狐狸

一只白毛狐狸(´・ᆺ・`)

喵喵咪呀!

短打小段子,可能会有后续?




     忍足最近养了只猫,迹部十分的不开心。
   
    并不是忍足最近沉迷吸猫迹部吃一只猫的醋,而是……那里会有正常人给猫起自己男朋友的名字啊!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几天的某个晚上,正是小情侣每日固定的煲电话粥时间。
   
    忍足坐在沙发上和迹部讲电话,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自家新成员一只波斯猫的毛,不到三个月的幼猫小小的在沙发上的垫子里团成一团睡得舒服,细细软软的长毛打理得整整齐齐的,看上去手感就很好,摸上去手感更好,刚刚从宠物店抱回家的幼猫脖子上还有店员小姐系的蓝色的大蝴蝶结。
   
     忍足一边给猫咪顺毛一边给今天稍微有些急躁的迹部顺毛,不小心摸到了猫咪的耳朵,幼猫的小耳朵一抖一抖的极为可爱,忍足突然就笑出了声,被电话那一头的迹部听到了。

    “喂,侑士,你笑什么啊!本大爷听到你笑了。”
   
    幼猫被忍足突然的笑声弄醒了,垫子上那团圆圆的小毛球散开,跳到忍足腿上,踩着忍足的大腿就向上爬。
   
    忍足一边用手护住已经爬到他肩膀位置的幼猫,柔软的毛蹭到了他的脸上十分舒适,一边忍着笑回答“今天我家多了一个新成员,是一只可爱的波斯猫。”
   
    “猫?那猫和你笑有什么关系?”
   
    “因为觉得这孩子很像小景啊,正好这孩子还没有名字,不如就叫他小景好了。”
   
    “哈?本大爷不同意!”
   
    最后迹部抗议无效,忍足家的新成员名字就定为小景了。
   
    这样也就罢了,最让迹部气愤的是,每天他们两个煲电话粥的时候,忍足就会故意提起小景。
   
    迹部十分不高兴,迹部非常生气!
   
    忍了几天过后,迹部终于不能忍了,于是他让管家也抱回了一只俄罗斯蓝猫,然后给猫取名字叫侑士,并且炫耀似的给忍足打了一个电话。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